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天心区向东南社区“党建引领入网格 文明祭祀卫蓝天”
长沙市天心区向东南社区“党建引领入网格 文明祭祀卫蓝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30 点击:

人间最美四月天,挥去春寒尽清明。今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社区党员、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学生志愿者们深入社区网格,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

在向东南社区网格15栋居民活动室里,大家一起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缅怀先烈的诗歌朗诵,合力社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在网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并浏览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用绿色文明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深切追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各网格分发“2021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居民开展祭扫活动时,要自觉做到不使用明火、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燃香点烛、不焚烧纸钱,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作为党员,我们要带领促进好的社会风气,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倡树新风。”党员彭爷爷说道。

社工带领志愿者在社区网格分发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意在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在祭祀先人的同时也为辖区群众绿色环保、文明祭祀带好头,为长沙市的蓝天保卫战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