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小区停车位塌陷 “坑”了一辆车
长沙一小区停车位塌陷 “坑”了一辆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2 点击:

图片


4 月 2 日早上 9 点左右,长沙市望城区东方明珠小区内部停车场发生塌陷,一台白色轿车被 " 坑 ",小区物业紧急联系吊车到场处理,幸无人员受伤,塌陷位置已设置安全围栏,防止事故再发生。


图片


有业主拍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当时正下着小雨,一个空车位突然开始塌陷,蔓延到旁边停着一辆白色轿车的车位。随着塌陷口的扩大,白车车头滑入坑里。事发后,有车主闻讯赶到,急忙将停放在附近的车辆开出。


东方明珠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向潇湘晨报记者确认此事," 有一个小面积的塌陷,目前已经处理好了。" 她否认是质量问题引起的," 初步怀疑是因为下水管附近泥土被水冲刷后导致塌陷。"


问及后续如何处理,工作人员说," 目前物业和车主已沟通好,并报了保险。开发商收到通知后会整改处理,具体原因待调查清楚后也会及时公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