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惠和·梅溪峰汇小区惊现“碰瓷”男!
长沙惠和·梅溪峰汇小区惊现“碰瓷”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4月6日早上,长沙惠和·梅溪峰汇小区的车辆出口处出现了一名男子,时不时突然挡在准备出小区的业主车辆前,让业主受到不小惊吓。

图片

业主反映称,这名男子并没有向他们索要医药费,而是要求业主交纳停车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接到爆料,马上赶到了现场。

图片
图片

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图片

- 1 -

陌生男子挡业主去路

不为医药费只为停车费

自称开发商指派

出口处的监控视频显示,早上8点左右,张先生驾驶车辆外出,在准备通过小区门岗的时候,一名站在道闸旁的男子突然走到车前,挡出张先生的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是张先生的车,很多业主的车都被这名男子拦停,而他的目的是要业主交纳停车费。对此,业主们表示不能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到达惠和·梅溪峰汇小区时,视频中拦车的男子已经不见了踪影,记者随后向门岗的物业保安人员进行了求证。

图片
图片

这名保安表示,男子拦停业主车辆,要求交费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物业负责人也确认,男子确实是开发商安排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 -

跟车逃费不应该

业主称是“无奈之举

警方调查“拦车收费”

物业表示,由于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的矛盾,不少业主采取跟紧车辆闯道闸的方式,以达到拒交停车费的目的。而开发商针对这一现象,只好采取人工拦停这种非常危险的方式,收取停车费。

业主表示,业主跟车闯闸的方式确实不妥,但也是无奈之举。

图片
业主:第一是房子漏水,第二,水表过户,第三,小区是敞开式的,没有封闭,第四,门禁系统,之前搞过,大概两三天,三四天就坏了,还有小区里面的绿化,不知道现在移交给物业没有,还有一个消防都是有问题的。

业主告诉记者,小区交房至今,存在很多的问题,他们多次与开发商交涉,开发商也承诺进行整改,但至今没有落实到位。

图片

业主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去年9月9日,社区召集的协调会会议备忘,里面写明,住宅和商业的遗留问题,都要与业主商定解决方案后,才能进行停车收费。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6日,记者并没有见到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

随后,从麓谷街道长庆社区了解到,业主们所说的协调会结果,当时开发商并没有签字认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弛书记表示,对于惠和·梅溪峰汇小区的停车收费问题,社区已经介入过多次协调,最近出现拦车收费的情况,目前警方也在进行调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熊琎律师认为,业主如果认为开发商对于小区问题的整改不到位,可以通过司法诉讼的途径维权,同样,开发商也不应采取这样危险的方式进行收费,以免产生交通意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