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花消防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
长沙雨花消防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长沙雨花消防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检查现场。

4月6日,长沙市雨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消防中介服务机构裕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辖区五江天街北期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

五江天街北期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汇处西北角,建筑面积约六万平方米,建筑管理单位为长沙润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于大型商业综合体。

雨花大队大队长带队对该大型商业综合体是否落实“七个一”活动,是否按照国家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标准及《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规则(试行)》文件要求进行消防安全管理及该单位初起火救援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该大型商业综合体部分防火卷帘不能正常使用,部分区域的应急照明灯不亮等问题,大队执法人员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管理单位立即开展整改,做到动态隐患及时清零,静态隐患跟踪督办。

下一步,雨花大队将继续对全区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做到边检查边开展业务培训,边检查边对社会单位员工开展工作指导,提升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及其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水平,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