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解锁低密人居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解锁低密人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8 点击:

号称长沙“断货王”的龙湖·春江天玺加推二期新品,户型还是原来的味道,建面约113-168㎡品质三-四房户型,三口之家和二胎家庭都能找到美好生活的港湾。

据了解,龙湖·春江天玺开盘以来火爆热销,项目自2020年10月首开,四开四捷成为行业佳话。二期首推仅用2小时刷新销售纪录,有行业人士好预测,现象级网红项目龙湖·春江天玺的第五次加推同样会火爆热销。

园林绿化是人与建筑和谐共处的直观表现,是购房者对人居革新的重要参考,要求住得安全,更要舒心。龙湖在园林景观方面承袭“善待你一生”的使命,打造五维景观,三轴三进六森居的景观体系,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销售人员介绍,春江天玺绿地总面积有3.5万方,比外部2.2万方的公园还大。园区中心1万方中庭景观相当于24个篮球场大小,号称长沙主城二环内景观面积最大的小区。



以二期为例,其南侧的人行主入口,门楼两侧还将种植迎宾植物。进门后穿过林荫大道,即是龙湖最新研发的产品“26°家恒温会客厅”,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读书、参与手工艺的制作学习,体验自然空间下的亲子时光。二期内还打造有乐活健康活力环,不仅作为归家的主要动线,还是社区的休闲漫步道。做到了自然与建筑的大融合,让业主居住于城市中心,也能体验到自然的简单惬意。


项目热售是购房者对龙湖产品的认可与喜爱,是住宅产品超越同区域其它产品的综合实力。如产品独特性、商圈地段、交通便捷、教育资源等。对于龙湖·春江天玺二期的业主来说,清水塘三小、北雅中学、开福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集聚于项目周边,家门口上学解决了刚需人群的担忧。


同时,龙湖·春江天玺二期与龙湖开福天街成十字路口相对。居于此,未来的生活场景将会是牵手将孩子送进学校之后即可在龙湖开福天街逛街,感受生活便捷与街市繁华。

亮点显于细微之处。在整个项目中,二期享有绝佳位置和配套,龙湖将二期看做“楼王组团”。二期楼间距为80米,是主城区其他项目2倍的楼间距,将视野景观最大化,是不计成本的对业主的人性关怀,能够享受较长的日照时间和健康生活。此外,龙湖·春江天玺采用最新善住精装体系,创新运用了131项魔鬼细节标准,打造极致人居。项目样板间配置有屋内灯光一键开关、智能感应灯、玄关凹龛等集成的舒适便捷体系,还有玄关柜隔层的高低调节、美妆镜柜的触碰式灯带甚至是橱柜调味拉篮等细节所构筑的全屋收纳系统等……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