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业主房内墙面渗水发霉 楼上却是一间空房!
长沙一业主房内墙面渗水发霉 楼上却是一间空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1 点击:

长沙的张女士反映,她家住在天心区东瓜山社区杏花苑8栋一单元406。就在前段时间,屋内客厅的墙面上出现了渗水的情况。

这时间一久,墙面就出现发霉起泡。按照正常情况,只要找楼上的业主反映,那么这个问题就能得到能解决。

可令张女士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上楼去找业主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  

-01-

屋内墙面渗水

墙面发霉起泡严重

寻找楼上业主协商

楼上却空无一人

张女士说,早在一个星期前,她发现家中客厅的墙面上出现了渗水,可没想到才过去几天的时间问题变得严重起来。

图片
图片

因渗水导致墙面发霉起泡,这让张女士心理很不是滋味。为了弄清楚原因,她来到楼上问个究竟,可是一上楼她彻底懵了。

图片

张女士:从2018年开始,楼上的业主弄了一下装修,然后就一直没有人管,现在是半装修状态。

张女士发现,楼上506业主家中不仅连房门都没有安装,就连屋内的装修材料也是随意摆放,而出现漏水问题就是洗手间上方的管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女士说,她是在2018年买的这套房子,当年住进房屋后不久,她就听见楼上在装修了,可是整整三年时间过去了,楼上的装修依然还是当初的状态。让张女士担心的是,如果找不到503的业主,那么自家渗水的问题就无法解决。

张女士: 我去了社区,也找了栋长,还有警察,大家都不知道业主是谁。

-02-

警方上门调查

未查到业主信息

社区工作人员多方打听

获得原业主电话

这就奇怪了,三年时间这户业主为何弄了一半装修就不管了呢?更奇怪的是,就连当地社区以及派出所民警都找不到该业主的信息,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楼栋的居民们表示,这户506的业主大家从头至尾大家就没有见过。而且这套房子将近80个平方处在市中心地段,不存在会没有人居住。为了彻底弄清楚原因,当地派出所的民警也再次来到现场进行调查。

图片
图片

好好的一套房子怎么就没有业主信息呢,房子为何只装修到一半,就没人管呢?下午的四点,记者和张女士以及派出所民警再次来到了东瓜山社区。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副主任徐怀智告介绍,为了找到506的业主信息,他们查阅社区内在住人口的登记信息,可依然没有查到。直到下午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杏花苑8栋楼栋长的多番打听,这才得知了该房屋原业主的电话。

长沙东瓜山社区 副主任 徐怀智:我们通过原房主的电话,然后就给了我们现在房主的电话,在的房主跟我们说,从来没有住过,然后现在想转手卖出去。

由于现在的房主并没有在社区进行登记报备,这才导致了大家查不到信息的原因。506业主在电话中表示,近期他会配合社区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