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英语培训机构频繁换老师 家长怒了
长沙一英语培训机构频繁换老师 家长怒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1 点击:

近日,长沙的张女士向政法频道反映,她的儿子在开福区一家校外英语培训机构上课,两年下来,孩子的老师换了又换,严重影响到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

当着记者的面
张女士播放了一段
孩子在手机软件上的
英语配音打卡视频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长句子他读不了,单个单词有三个音节以上的也读不了,这个视频里的长句子都是我读的,短句才是他读的。”说起儿子的学习成果,张女士气不打一处来。

家长:

两年更换十余名外教

教学效果受影响




张女士告诉记者,2017年,她在长沙开福区温斯顿英语富兴校区,也就是现在的长沙开福区罗斯顿英语培训学校帮孩子报了英语培训班,当时,她一次性缴纳了三年的学费,共计28160元。2019年,四岁的儿子正式在该培训机构上课,每周上一次,一次课程为90分钟。

图片


“当时我报名的时候,培训机构承诺上三年课可以达到国外小朋友三四岁的水平,但是现在上了两年了只会说几个单词,一岁小朋友的水平都没有,六岁多一个句子都讲不通。”张女士说,之所以花重金给孩子报名,就是看中了该培训机构中教外教结合上课的模式,希望能很好的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然而开课后,效果完全达不到她的预想。

图片


“经常换老师,中教外教经常换,一个课时是90分钟,半个小时的外教,一个小时的中教,中教上两年课换了4个,外教换了十几二十个,每个人都有口音,怎么能保证我孩子学习的质量?”张女士表示,其实,培训机构在给儿子所在班级更换外教之初,她就曾与培训机构相关负责人沟通过,当时对方也承诺会注重这方面问题,但之后的课程里,外教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张女士认为培训机构对学生不负责任,决定退课退费,她要求培训学校退还余下一年的课时费。

训机构负责人:

教学效果存在个体差异




随后,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长沙开福区罗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图片


培训机构负责人刘岩杰并未否认更换外教一事,他表示,更换外教是正常教学安排。

图片


针对家长投诉的教学效果不佳的情况,刘岩杰称,是个体接受情况不同。“我们定的就是95个单词,30个口语,学30个指令,是可以学会的。每一个孩子都存在个体差异,我们可以做到标准,教一些基本单词,基本的日常口语,如果不满意细节的话,可以给孩子做个测试,到底是哪些环节没有学好,没学好的地方我们认。”

张女士说,这样的教学质量已经无法让她认可,她在今年3月7日已经提出按一年的学费标准进行退费,共计退还9386元。

在记者的协调下,培训机构负责人承诺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核算退费流程。

“我们先按流程步骤来,下周五之前把钱算好,发到您(张女士)的微信上,您认可这个金额的话,我们在5个工作日内把这个退费办好,会写清楚退到哪个卡上,退多少钱,什么时候退。”培训机构负责人刘岩杰表示。

为避免“退费难”和培训机构“卷钱跑路”造成经济损失,今年3月23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校外培训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家长,给孩子选择培训机构和缴纳培训费用时,注意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培训机构,不要一次性缴纳超期高额费用,要妥善保管好培训合同及发票。如有机构一次性收取超过3个月或60课时的培训费用,可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或教育行政部门投诉举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