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芙蓉区东玺门小区天花板遭受侵蚀 轻轻一碰如同下雪
长沙芙蓉区东玺门小区天花板遭受侵蚀 轻轻一碰如同下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2 点击:

- 1 -

天花板遭受侵蚀 

 轻轻一碰如同下雪

楼上厕所出现漏水 

拖到现在没有解决  

图片

家住长沙芙蓉区东玺门小区的段先生最近大半年过得很郁闷,2020年他从广东回长沙工作之后,发现自己的家里,居然出现了像下雪一般的场景。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段先生拿起扫帚轻轻一碰,都快长霉的天花板果然落下了很多白色的东西,看上去就像飞舞的雪花。他还告诉记者,天花板之所以变成这样,就是因为楼上漏水造成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段先生说,自从发现漏水之后,他不仅找了楼上的邻居协商,还找了小区物业帮忙,但从去年九月份一直到今天,事情都没得到解决。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楼上(邻居)是一位老人, 她的房子出租之后,我们跟她联系过几次, 我们怕她没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 -

楼上阿姨头都疼

委托装修师傅负责

愿意承担责任

花钱多少不是问题

希望邻居遵守承诺

每天回家,段先生和自己的家人一抬头,就特别地闹心。如果继续这么漏下去,天花板会更难看而且也无法搞装修。段先生多次和楼上邻居协商处理办法,但迟迟没有结果,4月11日他一气之下,打电话骂了邻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邻居冯阿姨:我现在住在乡里,你也不能让我到你这里来,我有心脏病, 等下子可能会不熨帖。

图片
图片

楼上邻居冯阿姨表示,她的这套房子专门用来出租,自己本人则住在乡下,修理漏水的厕所一事,是委托她所熟悉的装修师傅全权负责,并没有逃避责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段先生表示,这位装修师傅曾在厕所里贴过防水胶,但根本不起作用,要完全解决问题,还得对厕所动个大手术,这样下来费用不小,楼上的阿姨到底愿不愿意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