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某小区多个私家车位被共享汽车占用?业主质疑物业利用车位再收费
长沙某小区多个私家车位被共享汽车占用?业主质疑物业利用车位再收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2 点击:

长沙的李先生,是星沙君合新城玺樾的一名业主,当初买房时,也购买了车位。前几天,他发现自己的车位上停了一台共享汽车,仅仅几天的时间,停在地下负二层的共享汽车越来越多,不少私家车位全部被占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 1 -

十多个业主车位被占用

质疑花钱买车位却由物业收费

共享汽车车门可随意打开

业主担心孩童安全

图片

业主李先生的车位,位于小区负二层的F049号,因为还没有收房,所以来小区的时间并不多。但就在几天前,他来到小区车库,发现自己的车位上竟然停了一台共享汽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得知自己车位被占用的事情,李先生也向物业公司进行了反映。如今车位上的共享汽车已经挪走,可是这让李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业主周先生的车位也位于小区地下负二层,同样被一台共享汽车给占用。

图片
图片

业主们说,被共享汽车占用车位的业主还有十多名,而大家也数了一下停在地下负二层的共享汽车就多达60多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让业主们不满的是,这些共享汽车不仅占用了业主的私家车位,并且60多台共享汽车,集中停在小区内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 -

工作人员透露

因收费便宜才进入小区停放

物业称为方便业主装修

未对外来车辆把控

物业联系共享汽车负责人

业主们认为,这60多台共享汽车进入小区并且停放在地下车库内,物业公司肯定知情。那么,这60多台共享汽车为什么要停在小区内呢?为什么又会占用业主的私家车位呢?

4月10日上午11点,因为又有业主反映自己车位被占用,一名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进行挪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这名工作人员解释,公司交给他的任务是将共享汽车开进小区地下车库内停放,原因是该小区停车收费比较便宜。

图片
图片

那么,针对小区内业主私家车被共享汽车占用等问题,记者和小区业主一起来到了物业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物业公司黄经理表示,目前小区停车收费是10元每天,临时停车是12小时内5元,而对于这些共享汽车进入小区内停放他们也并不知情。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共享汽车占用业主私家车位的情况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业主们提出诉求,物业公司通过多方打听,也联系上了共享汽车的负责人,对方称会尽快在两天内将车子都移出去。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