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岳麓区一居民楼顶养马扰民 处理结果来了!
长沙市岳麓区一居民楼顶养马扰民 处理结果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2 点击:

近日,家住岳麓区潇湘大厦的熊女士时常听到楼栋内传出“哒哒哒”的奇怪声响。不堪其扰的熊女士在与邻居吐槽时发现,四楼以上的居民竟然全部都深受这奇怪声响的困扰。但声响持续一周以来,始终无人能准确的说出这奇怪声响究竟是什么。

楼栋持续传出奇怪声响
调取监控发现竟是居民楼顶养马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大家都感到烦躁、害怕。”最终,业主在查看小区监控发现,一周前一位小区居民牵着一匹高头大马进入了居民楼,将马带上了楼顶。这奇怪的声响便是这匹马在楼顶走动发出的。


图片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到了城管部门。执法人员表示,该业主在公共区域养殖马匹,已经违反了《长沙市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在按国家行政建制设立的市区内,禁止饲养鸡、鸭、鹅、兔、羊、猪等家畜家禽的规定。

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劝导
与马主人达成一致将送回原处

4月12日上午,八字墙社区、城管、公安、食药监等多部门联合上门展开执法行动。

因为马匹在小区里面养殖是之前从来没有见到的,所以我们也很懵,因为马一是要符合相关规定,我们不能说就随便找一个地方安置了,肯定是要有合法合规的地方。八字墙社区书记李曙告诉记者。


图片


由于马的安置问题一时间让执法行动陷入了困境,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联系了马主人毛先生,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毛先生是一名马匹爱好者,自己购买了多匹马匹在农村饲养,但由于该马匹性格倨傲,不合群。毛先生才选择将马匹安置到此处。

“我们了解到他是自己喜欢养马,养了很多只,然后这个马是不合群,所以他叫过来训一训。”八字墙社区书记李曙表示。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劝导下,最终毛先生同意将马匹送回原饲养处。

我们沟通好了,他今晚就把马牵走,自己找个车拉走。我们也会把后续的违建拆除,还这里一片安宁。”八字墙社区书记李曙表示。


据了解,今晚7时许,马主人已经将马匹牵出居民楼,准备送回原饲养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