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老人雨中摔倒受伤 过路的公交司机冒雨将他抱到车站
长沙一老人雨中摔倒受伤 过路的公交司机冒雨将他抱到车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4月14日上午,长沙市11路公交车司机夏卫华在开福区江湾路口进站时看到雨中一老人摔倒在地,他立即下车将老人抱到候车棚坐着,并为老人擦干脸上的雨水,联系老人亲属,等家属到来后才离开。


图片

夏师傅告诉记者,14日上午9点左右,他驾驶公交车快到开福区江湾路口进站口时,看到一位举着伞、撑着拐杖的老人从辅路走到公交站,没踩上台阶,老人就摔倒了,有两位路过的女士还试图将老人扶起。

图片

“快到终点站了,车上没人。”夏卫华看到后急忙将车停好,他下车把老人抱起放到车站候车棚的座位上,“当时下大雨,老人衣服湿透了,左手食指在滴血。”

夏卫华上车取纸巾,帮老人擦干净了脸上的雨水,“他当时嘴唇都紫了,还说身上骨头很痛,一直在流眼泪。”夏卫华说老人身体在抖,“可能是在抽搐!”

路过的一名女子看到后,自称见过这位老人,约五分钟后,她将老人的家属带到现场。看到有人照顾老人,夏卫华随即驾驶公交车离开现场。

更多详情,请戳视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