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区市府北片区新建4所中小学
长沙岳麓区市府北片区新建4所中小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岳麓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市府北片区城市更新与民生保障工作,近期专题对片区学校规划与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府北片区将进一步优化原教育规划,科学布局 4 所学校,其中 2 所 48 个班的小学、1 所 60 个班的初中、1 所 30 个班的高中,确保扩充学位,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2021 年将启动长茅岭小学(规划名)、谷山中学(规划名)建设工作,2022 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

    · 谷山中学(规划名)位于望岳街道谷塘路与华安路交汇处西南角,办学规模为初中 48 个班,由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谷山中学(规划名)建成后由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托管,暂命名为长郡双语谷山中学,重点解决万象府台、恒大华府、北京御园、枫雅名苑、卓越蔚蓝海、谷山里市府北片区初中学位不足问题。

    · 长茅岭小学(规划名)位于观沙岭街道谷岳路以南、观沙岭以东,办学规模为 48 个班,由长沙市城市更新公司负责建设

长茅岭小学(规划名)建成后由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托管,暂命名为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重点解决钰龙佳园、阳光丽城等楼盘业主子女入学需求。在新校建设完成前,由岳麓区教育局核准批复校名。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