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情侣驾车与另一辆车相撞受伤严重 寻找目击者
长沙情侣驾车与另一辆车相撞受伤严重 寻找目击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08 点击:

lih150686.JPG

  6月7日,长沙市中心医院,伤者佘琴左腿粉碎性骨折,正在接受手术治疗。6月2日凌晨1点,万家丽南路与芙蓉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对夫妇严重受伤。但据交警部门解释,路口监控没有投入使用,无法取证,以各担责一半处理。

  同学聚会后,阳先生开着面包车载着女友回家。不料在十字路口左转弯时,遭遇了一辆马自达轿车,两车发生剧烈碰撞,事故造成阳先生和女朋友受伤,其女友需要上十万元的医疗费。原本打算10月举行的婚礼也只能延后了。

  这是6月2日凌晨发生在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与芙蓉南路交界处十字路口的车祸。

  原以为自己是绿灯正常转弯,马自达轿车是“闯红灯,超速”行驶,结果因“路口监控录像成摆设”无法证明谁闯红灯,给阳先生维权带来了尴尬。6月7日下午,阳先生通过媒体寻找当天凌晨的目击证人,如果你当时凑巧经过当地,并目睹了红绿灯开亮过程,请拨打潇湘晨报96360热线。

  原本打算10月举行的婚礼只能延后

  阳先生和女友目前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治疗,其女友因为一只腿粉碎性骨折,需要用钢板固定治疗。

  阳先生的女友叫佘琴,岳阳人,今年27岁。

  佘琴介绍,今年6月1日接到同学来长沙的消息,晚上8点去河西参加同学聚会,聚餐结束后打了几圈麻将,晚上12点左右和男友开着一辆面包车从河西驶回位于长沙暮云镇的丽发新城。2日凌晨1点左右在行驶至长沙芙蓉南路与万家丽路交界处,刚左转过了十字路口,只见一道强烈灯光从后方传来,一辆马自达轿车撞了过来,随即她陷入昏迷状态。佘琴再次醒来时已转到长沙市中心医院,进行手术。

  她从男友那里得知,肇事司机撞车后曾下车查看情况,只留下一个联系方式便走了,当时有三个目击者,其中一人帮忙打了120急救电话。凌晨3点多,阳先生的堂哥与肇事者取得联系,肇事者主动向交警自首,并到医院支付了一万多元的医疗费。

  车祸造成佘琴的左腿膝盖处骨头完全破裂,伤口的剧烈疼痛让她眼中泛泪,医生叮嘱至少三个月不能下床,随后根据恢复情况才能确定出院时间。原本打算10月份举行的婚礼无奈只能延后。

  对方说母亲在医院,弃车打的走了

  阳先生是湖南双峰人,相比女友,他的伤轻一些。他说,当时他驾驶一辆面包车沿着芙蓉南路由北往南行驶,在十字路口,看见是绿灯,准备左拐到万家丽南路。“转到一半时,一辆马自达轿车笔直开来。”阳先生说,他的面包车被撞得旋转了180度。

  “对方司机下车,特别紧张,说母亲在医院病情很严重,要赶去医院。”阳先生说,对方借口母亲在医院,留下一个假电话号码,弃车打的走了。

  过了半个小时,120急救车赶到现场,阳先生和女友被送到了长沙融城医院,后转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

  “凌晨3时许,暮云交警来了电话,说马自达轿车司机去了交警队。”阳先生说,交警给双方做了简单的笔录。

  6月3日,阳先生再去做笔录时,交警说监控没有启用,“对方不承认闯红灯,只承认超速。”阳先生说,交警认为他转弯与对方直行车相撞,也要负担一定的责任。

  “我希望寻找当晚路过此处的司机或在后面的司机,证明当时的红绿灯情况。”阳先生说,这起车祸,马自达轿车司机无大碍,自己的女友伤势特别严重,除了左腿粉碎性骨折外,头部也受伤,4颗牙齿都撞松了,另外下颌骨和嘴唇也受伤严重,已经花了六七万元医疗费了。

  “预计医疗费要10万元以上。”阳先生说,马自达轿车司机一开始答应送5万元医疗费,过了一个晚上,又变卦了,让朋友送了一万元,现在电话也不接了。

  交警:无法确定当时红绿灯的具体情况

  记者联系了当晚拨打120和122的丁先生,丁先生当时在附近湘媒集团的宾馆大厅里,他说,事发时听见“嘭”的响声,他赶过去发现两台车相撞严重,面包车上有人受伤。

  “附近还有两个骑自行车的,跟在小车后面,我当时并没有注意红绿灯。”丁先生说。记者随后联系了两个骑自行车的男子,一个电话是长沙本地的,显示空号,一个是吉林四平的,也已经停机。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马自达轿车的驾驶员王先生,但连续拨打电话,都无人接听。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廖警官介绍,当时给两名司机都做了酒精测试,没有酒驾,第二天又带他们去派出所调取路面监控。但十字路口红绿灯因为修城铁,没有完善监控,而目击者又无法证明马自达轿车是否闯红灯。

  “一个转弯,一个直行。”廖警官说,虽然事后查明马自达轿车是套牌车,但这个违法与交通事故没有关系,且已做了处罚了,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协调之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