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在全市推出24个严管路口 重点整治交通陋习
长沙在全市推出24个严管路口 重点整治交通陋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12 点击:

路口乞讨族、发卡族注意了!从6月份开始,长沙交警在全市推出24个严管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违法专项整治,重点治理行人随意横穿马路,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机动车不按规定变更车道等不文明交通陋习。警方将通过三个月的强化管理,使重点路口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守法率全面达到文明城市考核标准,并逐步推进至城区其他路口。

现在,24个严管路口的交警岗亭全部完成数字化岗亭建设,民警在岗亭内就可以实现视频巡逻、路面监控、视频回放等功能。各大队安排专人对严管路口机动车交通违法进行抓拍。

交警通过严厉查处路口交通违法、让违法当事人参与体验式教育、与巡特警开展联合整治等措施,不断规范路口交通秩序。

24个严管路口分布:

芙蓉区:省委路口、梦泽园路口、长沙饭店路口、窑岭路口;

天心区:长信路口、湘江路人民路口、湘江路解放路口、省政府东门路口;

岳麓区:枫林广场路口、岳麓大道金星路口、金星路桐梓坡路口、银盆路银双路口;

开福区:三车路口、松桂园路口、营盘路蔡锷路口、省政协路口;

雨花区:长岭路口、雨花亭路口、东塘路口、砂子塘路口。

四县(市)各安排一个严管路口。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