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公交撞上大桥护栏 18人送医
长沙公交撞上大桥护栏 18人送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23 点击:

huangj1506933.JPG

6月22日,长沙市一辆4路公交车在经过湘府路大桥时发生事故,18人送医。

  “乘坐的4路车在湘府路大桥上出了车祸,吓死了,差点掉下去了。”6月22日上午10点02分,新浪微博网友@爱爱的猪猪发了一条微博,并配上现场图。

  当天,潇湘晨报记者先后赶到事发现场及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情况。据了解,事发时,4路公交车正由东向西行驶,车子疑因失去控制横穿湘府路大桥,幸亏被桥上的护栏挡住。车上共有18人被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检查与治疗。

  公交车横穿路面撞上护栏

  市民朱女士是事故车辆上的乘客之一,当天上午,朱女士带着儿子准备到洋湖湿地公园附近某楼盘参加活动。“我是在猴子石路口站上车的,刚坐了几个站就出事了。”

  朱女士当时坐在后门的第二排座位上。朱女士回忆,当时4路车刚上湘府路大桥,然后就发生了一连串的碰撞,还没等车上的乘客来得及作出反应,公交车已经接连冲过桥面中间隔栏,冲向对面车道,最后撞在桥面的护栏上停止。朱女士记得当时“嘭嘭嘭”响了三下。

  同车的李女士则描述得更具体,“不是响了三下,是响了四下。转弯撞到什么响了一下,撞到中间隔栏和一台的士又响了两声,最后‘嘭’一声撞上护栏才停下来。”

  乘客张先生也吓得不轻,“万一掉到桥下去,可能命都没有了。”

  车祸发生后,车上乘客纷纷下车,靠边观察。公交车经过激烈撞击后,紧靠前车门的窗户玻璃已经全部震碎掉落,马路中间的隔栏被撞倒在地上,一辆的士的车头被撞毁。

  很快,120急救车辆和交警赶到现场,10余名伤者被送往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司机受伤最严重,受伤乘客获补偿

  22日下午,记者来到省第二人民医院,车祸中的伤者正在该院急诊科接受身体检查和治疗。

  据院方介绍,车祸发生后,包括司机在内,共有18名伤者被送往该院,司机受伤最严重。有伤者介绍,司机自己曾说刹车不灵。在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司机龙某,当记者询问事故原因时,龙某表示自己不方便回答,建议找公司安全员了解情况。龙某的床头卡显示,其伤情为“右掌骨骨折”。

  在和伤者及亲属沟通时,对于车祸原因,安全员表示暂时不好讲。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在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十多名乘客及其家属,受伤乘客们正排着队,手里拿着CT扫描片子,有序地接受医生诊断。

  一位娭毑告诉记者,自己今年71岁,被送到医院后,儿子因为担心她受伤,也过来了。经过检查,医生告诉娭毑,她的伤情没有大碍,给她开了一些药,保险起见,建议她七天后再来复查一下。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4路公交车上共有20人左右,每个人都有座位,只有一名小孩被奶奶抱在怀里。下午5点多,乘客陆续完成身体检查,乘客朱女士“蛛网膜下腔出血”,儿子眉骨受伤,朱女士要留院观察两天。大部分乘客检查后可以出院,与参与处理此事的公交公司代表签署了协议,获得补偿金后离开了医院。

  这是公交车上的一组故事,有突发事故,有暖心正能量,也有不和谐音符,微小而琐碎……公交车每天在这座城市里穿行,希望它承载着更多的文明、欢乐,在一站又一站中平安抵达回家的路。

  公交上两名儿童均无大碍

  6月22日上午,长沙市一辆4路公交车在经过湘府路大桥时发生车祸,共有18人(17名乘客和司机)被送往医院检查和治疗。当时车上有两名儿童,一个三岁,一个五岁,两人的伤情均无大碍。

  22日下午,记者在省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车祸中受伤的3岁男童小文(化名)。相比于上午的惊慌,病房里的小文看上去又恢复了快乐,在妈妈的病床上跳来跳去。小文的妈妈朱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和小文并排坐在后车门第二排的位置,公交被撞停后,由于惯性,小文的眉骨撞在前排座位椅背上,导致眉骨受伤。经过医生诊断,小文的伤情无大碍。

  据乘客介绍,当时车上还有一名5岁的小孩,被奶奶抱在手里,位置在驾驶室后面一点。“她奶奶抱得紧紧的,没什么问题,已经出院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