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1岁男童湘江世纪城走失 至今未归
长沙11岁男童湘江世纪城走失 至今未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29 点击:

(走失的小孩照片)

“我家儿子不见了,到现在还没找到!”陈海洋焦急地说。他的小孩名叫陈龙,今年11岁,为清水塘二小五年级学生,昨晚六点半在长沙湘江世纪城映江苑小区走失,至今未归。当时他身穿黄色T恤黑色短裤。目前,陈龙的父母已报警,并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

“当时他就跟他妈妈赌气,在超市想让他妈妈帮他买这买那,他妈妈不让,他就跑出去了。”陈海洋介绍,儿子性格较内向,但脾气有点倔,平时面对母亲有点任性。小孩不见后,父母查看了小区监控,发现陈龙在离开超市后,曾来到小区楼下,但转悠了一阵后又出去了。

儿子走失后,陈海洋马上将信息扩散,虽然不断接着电话,但收到的线索都是模棱两可。“有人说在杨家山看到一个女人带着小孩,跟我儿子有点像,小孩子不情愿,女人还打他,后来强行把他抱走了。还有人说,在106路公交车上见过类似的小孩。”陈海洋说。

现在,陈龙的父母正发动亲朋好友,查询附近的公交及道路监控。“但现在还没收到任何消息,就担心他发生什么意外。”陈龙的亲戚朋友们对此都十分担心,希望小孩能尽快回家。

如发现小孩线索,可联系15173193858或15274942432。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