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探秘长沙首家机器人麻辣香锅餐厅
探秘长沙首家机器人麻辣香锅餐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10 点击:

(首家机器人麻辣香锅餐厅落户德思勤)

  迷离的蓝光、神秘的火星文,随处可见的机器人……走进位于长沙德思勤商业广场负一楼的思必客餐厅,有一种恍若穿越到未来的错觉。

(传菜机器人引得小朋友的围观)

  思必客机器人餐厅是全国第一家机器人主题麻辣香锅餐厅,由长沙思必客餐饮公司与国内多家机器人研究机构合作,联合打造的面向未来的智能化餐厅。目前,这家餐厅的炒菜、传菜、迎宾等工作已全部实现智能化,都由机器人来完成。

(三大变形金刚成为思必客的迎宾门卫)

  按照客人的点餐要求,传菜机器人通过电脑控制可自动送去饮料、菜品,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都不会“抱怨”。这不仅节省了人力还给顾客带来新奇的就餐体验。厨师机器人通过长期的开发和长达两年多时间的实战演练,能根据不同种类和份量的食材做出最佳的口味的麻辣香锅,且可连续炒上千锅都不需要休息,让顾客充分体会到“标准化”的服务。个性顽皮的大黄蜂,平易近人的擎天柱和邪恶威猛的霸天虎则成为了思必客餐厅的迎宾门卫。

(厨师机器人让顾客充分体会到“标准化”的服务)

  作为中国麻辣香锅的创始者,思必客机器人餐厅对传统的香锅进行了深度改良,通过调整点餐方式和计量方式,使主导菜品“麻辣香锅”出品更加标准,品质更加稳定。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还新增了烧烤、点心、煲汤等菜品,使得“麻辣香锅”不再单调。

(麻辣香锅主锅)

(烧烤小吃一应俱全)

(思必客的特色潮饮值得一试,金桔柠檬茶点击率颇高)

  思必客创始人刘方林表示,随着科技成果在民间的不断应用。下一步目标将要打造全流程智能化的“未来餐厅”。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