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层上观邸小区3栋窗台起火消防通道被堵 消防员步行进场
长沙层上观邸小区3栋窗台起火消防通道被堵 消防员步行进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3 点击:

- 1 -

窗台起火消防通道被堵

消防员步行进场

小区500住户

仅有300个车位

十几天前,长沙层上观邸小区3栋突发火灾,可消防车到达小区入口时,消防通道被车辆占用,无法通行!救援人员只能步行进入小区。幸亏火势不大,被住户及时扑灭,经历了这次火灾之后,业主们意识到,小区消防通道被长期占用的情况,必须要解决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想起那次火灾,小区业主都心有余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这条路是小区内部的消防通道,但是一到了晚上,基本上都被堵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上别说是车辆想通行,哪怕就是业主散步,有时候也得侧着身子才能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区业委会成员 刘先生:我们小区的车位是一个严重缺乏的情况,地面上面能够停一百台车,地下可以停两百台车,我们小区一共有500户住户。   

- 2 -

车位少车辆多

物业表示无法管控

消防通道堵塞隐患多

社区联系多方研究方案

业主们出示了几段视频,他们多次投诉消防通道被堵,但是保安无动于衷。小区物业表示,小区车辆多、车位少,有人停在消防通道上,他们也无可奈何。起火事件也引起了长沙芙蓉南路社区的重视,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制定方案,来缓解老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图片

层上观邸小区 物业负责人:589户,不排除家里还有两台车,三台车的。除了180多个下面买了车位的,你看这么多车往哪里停。一直以来这个配置就是这样的。
有业主质疑,物业有可能让外面的车辆进入小区过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出示了一段昨天晚上拍摄的视频,面对大量车辆堵塞消防通道,小区保安熟视无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了这段视频之后,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实在没办法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物业表示,层上观邸小区周边小区和道路的停车位都十分紧张。上一次起火导致消防车无法进入之后,社区已联系相关部门对停车难问题进行研究。
长沙芙蓉南路社区社区 书记 黄韬:我们把交警七中队的中队长请过来勘查很多次了,因为所有的交通流都会集中在赤岭路小学那里,校长那边请了教育局的安保部门在出一个方案。
在社区的牵头下,各部门正在为解决辖区停车难研究方案,待方案出来后,会与居民们一起商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