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警方打掉一广西电信诈骗团伙 受害人一次被骗21万
长沙警方打掉一广西电信诈骗团伙 受害人一次被骗21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24 点击:

7月22日,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刑侦大队打掉了一个广西籍电信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人,依法刑事拘留6人,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4起。

今年4月底,长沙市民陈某某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名叫“熊士杰”的香港籍男子,后该男子自称是香港某银行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有好的理财机会向陈某某介绍。

“投资1000-10000美元,一个星期之内就会有50至5000倍的高回报。”男子“熊士杰”称。所谓的香港籍男子“熊士杰”实际上则是犯罪嫌疑人刘某江,为广西人。陈某某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江的谎言深信不疑,随后将218630元人民币存款悉数转给刘某江,最终被骗。

接警后,芙蓉公安分局民警随即对该案展开专案攻坚,专案民警先后四次南下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调取了大量证据资料。

7月20日,专案民警经侦查获悉该团伙近期将在东莞市长安镇附近活动,专案组迅速制定周密的抓捕方案,开展抓捕工作。为确保一网打尽,专案组民警在其团伙成员可能出现的周边地区连续蹲守两天,并于7月22日晚上,成功抓获团伙成员刘某江、岑某力、黄某利、刘某猛、刘某兄、刘某轩,当场缴获作案手机10台,涉案银行卡7张,电脑6台。

经查,该团伙以刘某江为首,冒充香港某银行职员先用QQ、微信等在网上找人聊天取得对方的信任后,以银行有一个很好的理财机会为由骗钱。除骗取陈某某21万余元外,该团伙还先后诈骗了上海一受害人6万余元,海南一受害人6000元,广东一受害人1万多元,初步查证涉案总额为30多万。

目前,刘某江、岑某力、黄某利、刘某猛、刘某兄、刘某轩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