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19条城管品质提升示范路完工
长沙19条城管品质提升示范路完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4 点击:

三一大道是长沙重要的主干道,最近不少市民发现,三一大道从路面到路边的公交站路灯杆都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记者从长沙市城管局了解到,目前长沙19条城管品质提升示范路已经完工,今后这些道路将成为长沙城市道路改造的标杆。

图片

记者:我现在是在长沙三一大道,在我身后这个公交候车亭就是新建的,我们看到候车亭是一体式设计,上面的顶棚下面还有座椅,特别是在长沙这样炎热的夏天,这个顶棚可以说是救命了。而在这边的路灯杆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我们看到上面有不少的卡槽,这个路灯杆两根卡槽上已经安装了横杆,可以在上面安装指示牌,此外,天网监控也可以集中到这个路灯杆上,这样一来就节省了人行道空间,留出更多空间给行人。

图片

新的一体式公交候车亭,实现多杆合一的智慧路灯,重新铺装的人行道,沿线新增的地下过街通道,还有道路中间以及人行道沿线重新栽种的绿化。经过这些改变,三一大道可以说是完全的改头换面了。而在路面方面,从三一大道到波隆立交桥以及周边的东风路等道路,已经全部换成了最新的混合沥青路面。

图片

从去年年底开始,长沙全市19条道路被纳入城管品质提升示范路,包括五一大道、芙蓉路、长沙大道、岳麓大道-三一大道、湘江大道等,目前这些道路的品质提升工程已经基本完工。

通过引入先进设计理念,对道路本身和沿线附属设施实施整体改造,促进城市面貌呈现显性变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