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黄兴南路多车被砸并失窃 保时捷里烟盒都空了
长沙黄兴南路多车被砸并失窃 保时捷里烟盒都空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27 点击:

6.jpg

7月26日,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一停车场,一辆保时捷车窗被砸,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

7.jpg

一辆黑色小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得支离破碎。

8.jpg

一辆宝马X5的后方车窗玻璃被砸碎。组图/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我在巡逻检查车辆,发现有车窗被砸了。”7月26日早上7点半,高师傅照常到岗准备上班,发现停车场内有五台车车窗被砸,其中不乏保时捷卡宴、宝马X5等高档车。

  40岁的高师傅在长沙黄兴南路附近一停车场做保安,每天上班前都要巡逻检查车辆。7月26日,看到车辆被打砸的情景时,高师傅有些被吓蒙了。

  7月26日上午,记者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一停车场内看到,一辆宝马X5右后方玻璃被砸碎,车窗边沿和座位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对面一台白色大众CC车,其同样位置的车窗玻璃被取下。不远处一辆保时捷车窗被砸,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剩下空的茶叶盒和烟盒。除了这三台车,附近还有另外两台车车窗被砸。

  “不久前也有三台车被砸了车窗。”该停车场周姓负责人说,应该是小偷所为,先用起子将玻璃撬开,然后将玻璃取下或敲碎,再实施盗窃。他表示,之前被盗的车辆也遭遇了同样的手法,先砸车窗玻璃再进入车内偷东西。

  26日上午10点多,车主陆续来停车场取车。来取保时捷的一名男子介绍,他凌晨两点多才将车停在停车场,原本计划去接亲。

  “我昨天才借的,还是台新车。”该男子说,车子刚跑了不到一万公里,是他从朋友手上借的,一块原装玻璃可能是一万多,车里还不知道丢了什么。车窗被砸,让他顿时不知所措。

  周姓负责人说,停车场是露天的,大概有100个停车位,与其他停车场不同的是,该停车场营业收费时间是早上7点半到晚上11点,其他时间不收费,也无保安巡逻。在一旁的公示牌上,收费时间为早上7点半至晚上11点,“晚上停车的少,我们也没必要安排人”。

  目前,坡子街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