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6岁男孩被锁车内 路人微博求救
长沙6岁男孩被锁车内 路人微博求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31 点击:

一名6岁男孩,被锁在小车内无法出来。这是网名为“倾笑为君颜”的市民所发的微博内容。这条发于7月30日下午4点的微博称,在长沙华润凤凰城小区,一孩子被困在小车内,“车窗紧闭,小孩子目前很安全。不知道家长多久回,总归不放心。”

这条微博还贴出了小车照片,呼吁家长尽快过来。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钟晴得知消息后,根据车牌查找相关信息,然后与车主文先生联系。“车主在地下车库,信号不好,我们就联系上他的妻子。”钟晴说。

此后,车主文先生从地下车库赶回小车旁,打开车门让小孩出来。

据介绍,小男孩今年6岁。30日下午,夏女士搬家,请朋友文先生帮忙。文先生开小车进入小区,将车停好后,引导一辆货车驶到地下车库。当时,下楼的夏女士还提醒文先生锁车门。两人都没注意到,夏女士的6岁儿子刚刚溜进车内。

“他老找不到按钮,开不了门。”夏女士说,发现儿子被锁在车内后,她提醒儿子别急,自己马上去找文先生,但文先生在地下车库,手机没信号,因此耽搁了时间,“孩子在车里有十多分钟。”

在这十多分钟里,好心的市民发微博“求救”。“孩子没事,谢谢大家的关心。”夏女士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