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天心区乾城小区2668份结果全为阴
长沙天心区乾城小区2668份结果全为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1 点击:

天心区乾城小区2668份结果全为阴性
目前全街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
▲7月30日晚,医护人员正在对乾城嘉园小区住户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从长沙市天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乾城嘉园小区2668份核酸检测结果全为阴性。

图片
▲乾城嘉园小区核酸检测花了一个通宵时间。

7月30日晚8时40分,赤岭路街道乾城嘉园一租户方某确诊为阳性。天心区防疫指挥部迅速研究方案组织处理,并下达封锁小区,连夜进行核酸检测的指示。晚上9时,在该小区开展核酸筛查,奋战一个通宵,至7月31日早上7时,乾城嘉园小区2668人全部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图片
▲7月31日一早,赤岭路街道30多个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铺开。

7月31日6时30分,赤岭路街道30多个小区全员筛查铺开。天心区防疫指挥部调度了全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力量到达各社区33个检测点,街道动员组织全体干部、公安、干警和200余名志愿者现场维护,截至7月31日晚,赤岭路街道已筛查取样6万余人,结果待出,截至发稿采样工作还在继续。

宁乡市城区384210份核酸采样

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7月29日13时,根据宁防指令(2021)18号调度令,宁乡市对城区四街道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7月30日24时,宁乡市城区四街道共完成384210份核酸采样。

8月1日,全部采样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其中,对已集中隔离的密接者、次密接者进行每日一次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调整为中风险管控区域的人员已进行两轮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温馨提醒: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尽快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状况。
图片


来源:新湖南 智慧宁乡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