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天心区博林金谷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长沙市天心区博林金谷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4 点击:

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等待进行核酸采样。

8月3日早上9点左右,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博林金谷小区内,小区居民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

为确保此次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新开铺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区物业公司、小区业委会进行了前期沟通,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为保证检测现场“不扎堆,不拥挤”,业委会还采取了“微信群叫号”的方式对小区居民进行检测安排,在现场新开铺社区志愿者也保证检测现场安全有序。

当前,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8月1日起,小区居民就自发为防疫工作人员众筹购买冰块、矿泉水、西瓜等防暑物资,为防控疫情助力。

居民们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保持安全距离。摄影 陈阳

居民正在进行核酸采样。摄影 陈阳

志愿者在小区门口举上临时标牌,提醒司机打开“健康码”。摄影 陈阳

“保持距离!”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