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组队考察仰天湖实验学校 共建“平安校园”
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组队考察仰天湖实验学校 共建“平安校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7 点击: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带领大队民辅警会同交警大队组成考察组,对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施工现场进行检查与指导。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是长沙市教育局为努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要求而新增设的高品质现代化学校,该校将于今年8月底开学招生。为此,内保大队提前谋划,强化责任,工作前移,积极确保该校能在规定时间招生开课,为校方提供服务保障工作,排忧解难。

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带领大队民辅警会同交警大队组成考察组,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学校工程建设安全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考察组详细了解学校工程建设安全情况。并就学校8月份开学招生情况,学校“5个100%”建设、高峰护学岗工作建设等系列安全问题同校方进行磋商,提出意见与建议,确保届时开学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区交警大队就学校需要增设或更换的交通安全设施以及需要重点整治的隐患路段,与校方共同研究治理措施,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谢军表示,学校建设把好质量关,是对社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孩子负责。要突出“点、线、面、体、质”五方面结合,做到日常检查和防疫工作“动态化、全覆盖、无死角”。从组织管理、人物共防等方面的隐患提出检查意见并给予正确指导。

来源:红网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