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湘雅路过江通道最新进展!建成将极大缓解银盆岭大桥、营盘路隧道过江压力
长沙湘雅路过江通道最新进展!建成将极大缓解银盆岭大桥、营盘路隧道过江压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7 点击:

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启动封闭管理
工程顺利推进
月底穿越傅家洲

图片

记者从长沙湘雅路过江通道项目了解到,为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他们已经全员完成核酸检测,并对工地采取全封闭管理。本月下旬,盾构机就可顺利穿越湘江傅家洲。

图片

记者在长沙湘雅路过江通道施工现场了解到,和地面相比地下温度要高出5度以上,为了确保防疫安全,工人不仅要在入口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在地下也要戴上口罩。
图片

图片

目前湘雅路过江通道已经由顺利掘进410米,到达傅家洲下。傅家洲全长约200米,该段隧道覆土高地下压力大,经常造成刀盘的非正常损坏。
工地采取轮班施工日夜不停掘进,预计本月底盾构机就可顺利穿越傅家洲。

图片

湘雅路过江通道双向六车道
是长沙最宽的过江隧道
该项目预计2023年建成投入使用

届时将解决长沙中心城区过江交通“瓶颈”问题,极大地缓解银盆岭大桥和营盘路隧道过江压力,实现连线成网、内外通畅的目标。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