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校园操场凌晨命案背后的情感纠葛
长沙校园操场凌晨命案背后的情感纠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07 点击:

a2.JPG

8月6日,长沙市岳麓区,林女士的麻将馆已开门营业。

  “你好,请搞电话录音,我杀了人。”8月3日清晨5点40分,一男子向潇湘晨报热线96360打来电话,称不堪忍受被人多次殴打,在湖南商学院将一人打死。

  4日晚上10点,该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岳麓警方控制。陈某表示,之所以与被害人杨某动手,是因为情感纠纷。

  陈某“不堪忍受多次殴打”背后有什么隐情?是什么样的情感纠纷让陈某杀了人?日常生活中陈某又是个怎样的人?8月6日,潇湘晨报记者回访了事发地。

  事发 凌晨2点36分邻居听到打闹声

  时间回到8月3日凌晨,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商学院围墙外一麻将馆。

  附近居民称,3日凌晨,陈某躲在麻将馆窗外等关门,恰巧被麻将馆老板林女士的前夫杨某看见。由于麻将馆旁边有棵桂花树,攀着树杈就能爬上围墙。围墙里面是菜地,走出菜地就到了商学院体育场。居民称,陈某被杨某看见后就开始跑,杨某攀着桂花树枝跳墙就追了过去。

  “那天我听到围墙那边有打闹声,还以为是抓贼。是凌晨2点36分听到的声音。”商学院围墙外一店铺老板回忆,因为要守店,他睡在店铺内,3日凌晨听到围墙里传来声音,他还看了下手表。“好像还听到救命声。”老板说,事隔两天他才听说打死了人,而且两个当事人都认识。

  相比邻居的说法,麻将馆老板林女士的说法有所不同。她说,事发当天凌晨1点多,林女士的麻将馆关门,陈某又开始打电话、发短信,看到是陈某的电话,林女士没回应。

  这一幕被杨某发现,于是杨某起床去找陈某,林女士说她打算跟着去,但被杨某拒绝。之后发生了什么,林女士表示不知情。

  林女士说,当晚她关机了,睡了几个小时后,也就是凌晨5点左右,她开机发现陈某发来的短信,“说我前夫带了另外一人去找他。”至于这人是谁,她表示并不清楚。

  也差不多这个时候,陈某拨打潇湘晨报热线96360:“我又被打了,这次我不再放任,就抢了铁棍过来,把他打死了。”

  纠葛 “他想和我在一起被我拒绝了”

  8月6日晚8点,林女士正在麻将室打扫卫生,十多平米的房内摆放着三四台麻将机,没有人打麻将,生意冷清。

  说起前几天的事,林女士开始很反感,一直说不知道,也否认与陈某有关系。一阵攀谈后,林女士坐下来,开始讲述事情的来龙去脉。

  林女士说,大概三年前,她和陈某在附近一家麻将馆相识,当时交谈甚好,双方都觉得有共同语言,互留电话偶尔会聊聊天。“他想和我在一起,被我拒绝了。”林女士说,两人相识时她有家室,“我说得很清楚,不可能在一起。”

  林女士坦言,陈某并没有因为拒绝而放弃,反而一直给她发短信、打电话。后来因为她和陈某的关系,丈夫杨某察觉出异样,“外面的人都在说,作为一个男人肯定不接受。”正因这件事,陈某和她的丈夫杨某结了怨,双方发生了矛盾。

  今年年初,林女士和杨某正式离婚,离婚后孩子跟着前夫,但前夫一直住在麻将馆。

  “因为他工作不顺,所以暂时住在我这。”林女士说,考虑到孩子,以及和丈夫二十多年的感情,她收留了前夫。

  附近另外一家麻将馆,这里是林女士和陈某最初认识的地方。该麻将馆老板周先生说,陈某确实想和林女士在一起。

  周先生说,林女士离婚前,因为陈某追求她,杨某曾多次与陈某发生肢体冲突。

  周先生说,今年3月份他曾亲眼目睹,杨某有次对陈某下手很重,当时陈某手里拿着锤子,但并没有动手。之后周先生劝架,陈某逃走,杨某还将陈某的电单车砸烂。

  “总共砸了陈某两台电单车。”周先生说,私底下会劝陈某不要和林女士在一起,“但他脑袋一根筋,认为林女士是爱他的”。

  个性 出事后还惦记还人300元

  说起陈某为人,周先生和周边居民说他很老实,也很勤快,偶尔会承包一个小工程,忙完了就骑电动车拉客。出了这种事,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平时都是被打的,可能是防卫过当”。

  周先生介绍,陈某出事当天上午8点多,还给附近一商户打电话,因为陈某欠商户300多元,“他说自己杀了人,如果路过会把钱还上。”但如今,陈某已经被警方带走。

  但在林女士眼里,陈某是个“粗鲁的人”。“他性格很暴躁,说话粗鲁。”林女士说,对于陈某自己了解不多,只知道他是宁乡人,40多岁。最近没怎么来过麻将馆,只是打电话给她。“之前还砸麻将馆玻璃捣乱,我还报了警。”

  关于麻将馆,周先生说,陈某曾告诉他,林女士开麻将馆,陈某也出了钱,“据说是出了六七千”。周先生认为陈某可能是心里有气,要不也不会去砸窗户。

  对于出钱开麻将馆的事,暂未得到林女士的证实。

  对话 “如果有其他人在怎么会闹出人命”

  潇湘晨报:为什么会和杨某离婚?

  林女士:外面的风言风语,还有陈伢子(陈某)不停和我联系,导致我和丈夫离婚。

  潇湘晨报:和陈某是什么关系?

  林女士:当时聊天是因为有共同语言,他可能误会了,但我明确告诉他不可能,离婚了也不可能在一起。

  潇湘晨报:你知道有关3日凌晨的命案的事吗?

  林女士: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陈伢子也不至于杀人。陈伢子发短信说前夫喊了人,如果有其他人在怎么会闹出人命?

  潇湘晨报:这件事对你生活有什么影响?

  林女士:原本麻将馆勉强糊口,现在出了事,来的人少了,还要照顾儿子,我哪里有钱。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