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开福区物业红黑榜出炉了!涉及钱隆世家、天健城
长沙开福区物业红黑榜出炉了!涉及钱隆世家、天健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办公室公布《关于第二季度物业服务评价“红黑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显示,“红榜”项目有 50个,“黑榜”项目有18个
记者梳理发现,上“红榜”的项目有:复地崑玉、尚上美寓、上林紫郡、香樟雅郡、第一湾小区、景致雅苑、北辰三角洲D3区、北辰三角洲E6区、北辰三角洲E5区、北辰定江洋小区、北辰三角洲E3区、湘域智慧、万达公馆、潮宗御苑、世方水岸、世纪春天小区、万科城、湘江壹号、楚天逸品、绿城青竹园等。

图片

图片
上“黑榜”的项目有:湘江银座、唐朝大厦、迎宾大厦、凯达园、富湘园、天健三期天健城(北区)、金帆小区、才子佳苑1期、北国风光、学府华庭、钱隆世家、幸福考拉1期、金霞银园等。
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4月,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开福区2021年第一季度住宅物业服务评价“红榜”及“黑榜”。
50个物业服务评价优秀的小区荣登红榜,20个小区因物业服务评价较差、业主满意度不高被列入黑榜进行曝光。
通知称,根据《长沙市开福区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总体部署,开福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长沙市开福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综合考评工作方案》,采取“街道初评、满意度测评、区物管办综评”程序,将物业服务质量作为基本评价内容,并将企业履行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社会责任纳入参考评价项目,每季度对全区255 个住宅物业管理项目进行综合评定,定期公布物业服务评价“红黑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