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三层半立交连通长沙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
三层半立交连通长沙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25 点击:

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已形成三层半立交结构,第一层为万家丽路和三一大道辅路系统平面交叉口;第二层为三一大道上跨万家丽路地面道路跨线桥;第三层为万家丽路高架桥;半层介于第二层与第三层之间,实现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之间的互通。

8月24日,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浏阳河桥主体贯通后,施工人员正在拆除施工辅助结构,即将开始铺设路面。均为长沙晚报记者 罗杰科 摄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顺利推进,三层半立交连通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

●万家丽路跨三一大道立交桥力争10月与主线高架同步通车

继本月16日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主线高架主体贯通之后,立交桥和匝道也有望于本月底完成主体建设。记者昨日从上海城建市政集团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了解到,万家丽路跨三一大道的立交桥正在进行最后一处匝道施工,力争10月与主线高架同步通车。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主线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为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为双向8车道,其中中央2车道为BRT快速公交专用道。全线共设置了9对平行式上下匝道,并设置三一大道和长沙大道两处立交,实现快速交通转换。

从高处俯瞰,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已形成三层半立交结构,位于立交最下方的第一层为万家丽路和三一大道辅路系统平面交叉口;第二层为三一大道上跨万家丽路地面道路跨线桥;第三层(最高层)为万家丽路高架桥;半层介于第二层与第三层之间,通过匝道实现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之间的互通。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立交按全互通方案一次设计、分期实施,此次同步建设6条匝道,并预留了由北往西、由西往北两条匝道的空间。将来通过这6条匝道,车辆经万家丽路高架到达该路口时,可以实现由北往东、由南往东、由南往西,直接去往三一大道;车辆经三一大道到达该路口时,可以实现由东往南、由东往北、由西往南,到达万家丽路。根据计划,该立交6条匝道将于月底完成箱梁结构施工,力争10月与万家丽路主线高架同步通车。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