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在洋湖湿地举行晚会欢迎来长雕塑家
长沙市在洋湖湿地举行晚会欢迎来长雕塑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13 点击:

艺术家们在乐队的伴奏下载歌载舞,尽情释放激情。  长沙晚报记者 陈飞 摄

(艺术家们在乐队的伴奏下载歌载舞,尽情释放激情。)

绚丽的灯光、悠扬的音乐、摇晃的酒杯、精彩的演出……11日晚,“大美洋湖·2015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雕塑家欢迎Party在洋湖湿地绿色生活体验园欢乐上演,24位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雕塑艺术家享受了这个独特而美妙的夜晚,为即将开始的创作寻找灵感。

晚会上,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洋湖湿地绿色生活体验园的员工为这些外国艺术家们献上了中国著名歌曲《茉莉花》、傣族舞蹈等中国特色的节目,引得艺术家们掌声、尖叫声不断。艺术家们也随着音乐载歌载舞,来自匈牙利的雕塑家比亚塔·罗斯塔的即兴演唱更是将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雕塑家们一起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一起愉快地聊雕塑、聊艺术、聊生活,尽管来自19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拥有不同的肤色,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却丝毫不妨碍彼此的交流。湘籍雕塑大师雷宜锌介绍,不少雕塑家是首次来到中国,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小型晚会为大家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让艺术家们彼此能更加熟悉,为即将开始的创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据了解,从9月10起,24位雕塑家将在洋湖湿地创作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雕塑之旅。活动期间,24位国际雕塑大师还将走进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两所高校,与师生零距离互动,交流中外文化艺术心得。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