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实惠又好吃的湘菜馆子 聚餐就约这儿了!
长沙实惠又好吃的湘菜馆子 聚餐就约这儿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14 点击:

闲暇想约朋友吃一顿,但不知道该去哪儿?小编知道大家都有这样的烦恼,现在就推荐几家实惠又好吃的湘菜馆子,聚餐就选这儿吧!

1.天下客

传说中的中山亭美食三巨头之一,做的是地道湘菜,口味是杠杠的好啊,远近闻名,人气超高,天天爆满。吃货君亲测好吃!推荐他家的鱿鱼丝炒肉、铁板米豆腐,豆腐老汤!便宜又好吃,重口味人士最爱,分量很足,性价比也超高!

人均:40元

地址:开福区中山路138号广阔公寓2楼(近乐和城)

电话:0731-899779880731-87340807

2.谢光头辣椒炒肉

这家店也是知名的老店,辣椒炒肉是店内招牌!地道的湖南家常口味,分量十足,肥肉先煸成了油渣,非常香!双味鱼头也十分推荐,一半是酱椒一半是剁椒,风味十足但并非是那以绝对辣味取胜的,而是以鲜美香辣的味道满足顾客的口味。

人均:40元

地址:新开铺南国新城裙楼A楼(近步步高南国新城店南郊公园北侧)

电话:0731-85499111

3.大碗厨

大碗厨祖传的“秘制猪脚”享誉湘江,块大肉香,带有酱红色,晶莹剔透,从色、香、味全方面满足顾客的食欲。放在牙齿上轻轻一撕,肉和骨头立刻分离,滑腻鲜香的猪蹄连皮带肉进入口中,有嚼头,不粘牙,具有极佳的口感。难怪是长沙美食圈不倒的神话。另外香芋蒸排骨和剁椒鱼头也是必吃的菜品!

人均:45元

地址:天心区黄兴中路27号王府井药王街内

电话:0731-85163577

4.新芙蓉

店铺装修精致大气,是周围学生聚餐地!价格确实实惠,经常会更新菜单,做得挺好的,非常地道的湘菜口味,但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人均:45元

地址:岳麓区麓山南路525号左家垅公交站交通银行旁艺校对面

电话:0731-89727229

5.七号菜馆

典型的湘菜馆子,口味不错,菜名颇具特色,当家肉,汽水肉丸,酸菜炒汤圆等。大盆花菜很下饭,香辣咸很够味,豆腐口感适中,卜豆角炒藕丁很入味,大菜基本50左右,小菜20左右,价格合理,分量实在!

人均:50元

地址:雨花区正塘坡路市委党校南门东侧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对面

电话:0731-88634577

6.好食上青年餐厅

万达广场里面生意最好的一家餐厅,周末基本满客。菜品本身价格不贵,还可以用会员卡,团购券之类,超级划算!装修风格偏年轻化,壁画,装饰,碗筷各具特色,适合年轻人聚餐。推荐:最熟悉的辣椒炒肉(25元),焖烧虾(49元),蒜蓉焖锦蔬(19元)色香味俱全,好吃不贵!

人均消费:50元

美食坐标:开福区中山路589号万达百货4楼(近万达金街)

电话:0731-88595757

7.彭厨

生意非常非常好,服务态度也不错,5折团购真的超实惠的,直接去会有点小贵,关键是菜很好吃,上菜速度很快!比较推荐辣椒炒肉,平锅花菜,一顿乱炒,马帮菜炒田螺!

人均:40元

地址:岳麓区河西麓谷工业园谷园路38号加州阳光9栋106号麓谷信息港对面(近麓谷信息港)

电话:0731-84399777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