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敞开肚皮吃起来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敞开肚皮吃起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16 点击: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身为南边的后起之秀,德思勤城市广场坚决不能少了美食,到底有哪些好吃的请速来围观!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小猪猪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小猪猪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小猪猪)

小猪猪作为一家萌系主题餐厅,餐厅随处可见各种造型的可爱“小猪”主题装饰。就好像置身于童话乐园,服务员的装扮也是相当的可爱。还没开始用餐,你的视觉和听觉上就有了非常轻松有趣享受,让你整个人都感觉“萌萌哒”,是最适合自拍摆拍无限拍的圣地。店内主打的烤肉相当的弹牙,不沾酱吃也是香气十足!拔丝猪猪炒饭,前所未有的炒饭口感,分分钟让你爱上炒饭!

地址: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

电话:0731-82255757

牛魔玩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牛魔玩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牛魔玩)

作为长沙最潮人气盐烤餐厅,牛魔玩的装修还是很新奇,用餐分为4个不同主题风格的区,特别吸引人!进门有游戏机,适合带小朋友一起用餐。菜单也很有创新,每一道菜都用了手绘的图片进行简单描述,让客人们在点单的时候就大概能知道上桌的菜式会是什么样子的,菜品口味总体感觉不错,适合尝鲜!

地址: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L5(靠近升降电梯)

电话:0731-89871778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吃货的天堂

水晶盒子烘焙主题餐厅

店内环境小资舒适,菜品摆盘精致,让人相当有胃口!口感自然也不负众望,罗勒松子青酱嫩鸡焗烤饭表面厚厚的芝士覆盖拉丝感带劲十足饭粒口感很赞香糯软滑百吃不腻,蘑菇浓汤鲜香浓郁四季优格水果新鲜多汁,蓝莓奶酪甜而不腻!是家值得和朋友小聚的店!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水晶盒子烘焙主题餐厅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水晶盒子烘焙主题餐厅)

地址: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L5(CGV星聚汇影城)

电话:0731-89969586

蜜熙私房甜品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蜜熙私房甜品)

蜜熙私房甜品,源于店长熙妈对美食甜品的情有独钟!蜜熙私房甜品坚持用好的食材和复杂的传统工序用心制作美味可口的甜品,所有的出品都是熙妈亲手用新鲜果肉和进口纯牛奶精心打造而成!这家店的榴莲披萨可是有众多人推荐过,相信大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6寸的披萨分量刚刚好,吃多了容易腻。香浓的榴莲肉被芝士裹着、有韧性,口感不腻!

地址: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L5-2/3(CGV电影院对面)

电话:0731-89606073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舌尖上的美食广场

炊烟时代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炊烟时代)

要吃真正的湖南味,就去炊烟时代,香芋蒸排骨、跳水鱼、口水鸡、擂辣椒皮蛋、海带筒子骨汤,每次必点,一如既往的韵味,辣劲十足,适合长沙人的重口味!

地址: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L3-38(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

电话:0731-85114677

王品台塑牛排

(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美食推荐 王品台塑牛排)

长沙最有逼格最奢华的牛排店,法式香煎鹅肝沙拉,小巧精致,鹅肝肥美不油腻!果木烟熏鲑鱼沙拉,营养价值丰富!焗烤蘑菇沙拉,蘑菇软绵,香气逼人!备受大家期待的店内招牌-台塑牛排,是经数十种中西香料腌浸2天2夜后,再用250℃高温烘烤一个半小时烹制而成,卖相精致,全熟且鲜嫩多汁,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地址: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L2-201

电话:0731-89606338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