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银盆岭大桥10月8日开放通车
长沙银盆岭大桥10月8日开放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28 点击:

随着国庆佳节临近,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路桥处了解到,为了保障国庆期间市民们的安全出行,该处近日加强了全市179座桥梁的整修改造以及基础养护。其中,备受瞩目的银盆岭大桥东西引桥加固改造工程预计进展顺利,东西引桥主线将于10月8日全面开放通车。

自9月10日银盆岭大桥实现半幅通车后,施工进度并未松懈,目前各参加单位放弃中秋国庆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日夜抢修。预计到本月30日将全部完成桥面沥青层摊铺、桥面混凝土铺装和东引桥部分桥面微表处罩面,同时16片空心板吊装也将全部更换完成;空心板粘钢将完成总量的97.50%,完成290平方米盖梁粘钢、涂装,占总量的96.42%,完成4条东引桥伸缩缝更换,占总量的57.14%。

此外,市路桥处已对所辖175座桥梁的养护进行公开招标,请专业的队伍养护桥梁,专门负责桥面坑洞修补、栏杆除锈、防撞墙修复等日常养护小修。为迎接国庆,各施工单位加大了巡查频率,重点对撞损的栏杆、桥头堡、标志标牌进行修复,对油漆进行涂装,大大提升了城区桥梁的面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