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在医院手术中被加价 记者采访遭院方暴打
长沙男子在医院手术中被加价 记者采访遭院方暴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0-15 点击:

视频截图

长沙送子鸟医院这位名叫余南的医生,不但损坏摄像机,还揪住摄像记者的头发进行殴打。之所以这么激动,都是因为患者王女士一个投诉引起的。

王女士说,由于丈夫身体的原因,两人一直没有孩子。而公交车上的这则广告,似乎成了一道曙光。刚到医院,医生就开出了一系列检查项目。

让夫妻俩措手不及的是,刚做完这些检查项目,吴先生就被通知立即手术。夫妻俩只好交了3000多的手术费,然后就被推到手术室去做手术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让王女士想不明白:丈夫被推进手术室后不到半个小时,医生突然要求再交1万6千元,不交钱,手术无法继续。

看着手术台上,满身鲜血的丈夫,王女士顿时慌了神,心疼丈夫的她立马打电话问亲戚借钱,1万3千元到位以后,医生才继续手术。

随后,帮女郎陪同王女士和吴先生,一起找到了主治医生余南了解情况,结果双方一见面气氛就相当紧张。主治医生余南更是扬言要打人。

手术做到一半,突然要求患者加钱,不交钱就不做,这样的做法的确有失医德。那么,是否双方在沟通上存在一些误会呢?那么,对于吴亮在手术中途被要求加入的费用,该医生又作何解释呢?

不管是不是“正常收费”,上手术台之前,也应该跟患者说清楚,手术过程中可能有额外的费用。那么之前那笔3400元的手术费又是什么呢?

主治医生余南的说法则是:“400的包皮,3000的静脉曲张。”问及为什么收取额外费用,余南则表示:“这是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哪个跟你说嘛。”

随后,帮女郎亮明身份再次前往医院了解情况,这位余医生直接动起了粗。

还没等咱们开口,余医生二话不说,上前揪住摄像记者的头发,开始暴打,甚至将摄像机话筒给掰断了。

在医院其他工作人员的阻止下,这位余医生才停止过激举动。随后,帮女郎和摄影记者被工作人员强行“请”进了一间密闭的办公室,期间,医院工作人员试图抢走摄像机。

无奈之下,帮女郎只能选择拨打110报警电话。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打人的余医生立即躲进厕所,之后再也不见踪影。在民警的协调下,院方负责人终于出面,但是对于手术台上临时加价一事,仍然闭口不谈。

医院工作人员表示结果要走程序,要当事人不要急。走出医院以后,王女士告诉帮女郎,医院又重新打好了一张收费单,此时,手术中多交的那一万三千元,由原本的睾丸囊肿治疗费变成了住院费,这样的结果,王女士显然不能接受。

王女士告诉我们:“刚才把那个改成了住院费,我们住院费明明交了2500了。这明明就是坑人嘛,这医院这么做太黑了。”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无论是在手术台上加价、还是对记者的暴力相向,都不是一个医生应有的行为。希望医院能够给患者一个合理的解释,对打人者进行处理。对于此事,帮女郎一定关注到底!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