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11月长沙土地市场冷清 5宗地起始价环比跌逾6成
11月长沙土地市场冷清 5宗地起始价环比跌逾6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0-16 点击:

11月的长沙土地市场可以用“冷清”二字形容。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截至11月27日,长沙内六区仅有5宗土地挂牌截止,起始总价2.35亿元,环比下跌67.22%。其中,商业用地2宗,工业用地3宗。

具体来看,位于岳麓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P05-A18)的[2015]长土网038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出让面积65664.8平方米,起始价1.35亿元,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1.0,建筑密度≥55%,绿地率≥10%,建筑限高24米。这是截至目前,11月挂牌截止的地块中起始价最高的一宗土地。

另一宗商业用地是位于雨花区井湾子的[2015]长土网042号地块,出让面积4833.35平方米,起始价5152万元,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4.69,建筑密度≤32%。

此外,11月还有三宗工业用地“待嫁”。位于芙蓉区张公岭村的[2015]长土网039号地块,出让面积12983.92平方米,起始价1269万元;位于高新区绕西路以西、泉塘冲路以南的[2015]长土网040号地块,出让面积24968.21平方米,起始价1311万元;位于高新区西三环与青山路交汇处东南角的[2015]长土网041号地块,出让面积36676.33平方米,起始价2201万元。

业界常常喜欢用面粉和面包来比喻地价与房价之间的关系,地价上涨推动房价上涨;土地供需情况也将影响房价。但今年开年以来,随着楼市深入的盘整以及利好新政的不断出台,在楼市日渐回暖的市场态势下,土地市场却依旧是“冷”字当头。特别是9月份,政府有意放缓了推地节奏,土地市场一度陷入“冰点”。虽然进入“银十”,长沙土地市场出现起色,业内人士预测,目前房企拿地意愿普遍趋于谨慎,今年长沙的土地市场或许最终会以冷清收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