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梦泽园门面前现40米长裂缝 地面最大落差55厘米
长沙梦泽园门面前现40米长裂缝 地面最大落差55厘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0-22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梦泽园小区居民通过微信向潇湘晨报报料,小区门面前地面出现严重塌陷。记者实地调查后,发现裂缝已经增至40多米,地面最大落差有55厘米,目前,附近施工单位已经暂时停工。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投诉科表示,将立即联系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

梦泽园小区位于车站北路和晚报大道交界的十字路口西北角,居民反映的地方位于车站北路沿线的门面。

21日中午12点,记者看到,小区人行道和车站北路之间被围挡作业,一台挖机停在现场,围挡有2米左右高。沿线门面从车站北路367号采轩店开始一直到381号绿叶水果店前,地面裂开了长长的口子,地砖断层。

记者测量了一下,裂开的口子有40多米长,特别是车站北路375号的虫草店前的裂缝触目惊心,最大落差有55厘米。据该店马老板介绍,附近工地在施工,前几天开始就感觉地面有些裂缝,20日蔓延到了虫草店。

记者发现,该店的外墙装饰板也与墙体分离。

梦泽园小区的业主委员会副主任伍洲红告诉记者,外面的工地是9月初进场的。此事发生后,他们也很担心对门面和住宅有影响。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投诉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她会将此事反馈给相关部门。“明天(22日)会去现场实地勘察。”这名工作人员说。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