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男子带狗上公交遭拒 脚踹女司机弃狗逃跑
长沙男子带狗上公交遭拒 脚踹女司机弃狗逃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01 点击:

41446315854000.jpg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携带宠物狗的男乘客朝女司机任莎踹了一脚。 视频截图

80301446315854015.jpg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男子跳窗逃跑。

  10月30日早上,长沙溁湾镇公交车站,女司机任莎驾驶109路公交车停站上客。一名携带宠物狗的男乘客上车时,任莎说了一句“狗不能上车”,却被对方踹了一脚。为躲避警察,这名男子竟跳窗逃跑,连狗都不要了。10月31日,记者从公交公司获悉,警方仍在查找踢人男子下落。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30日早上8点32分,一只黑色宠物狗从前门上车,其主人正在门口掏钱准备投币,任莎说“怎么有只狗,狗不能上车”,两人为此争执了几句。“你夹到我脚了,你没长眼吧?”男子说着就冲上前,一脚踹到任莎右腰上。

  “他的狗没有拴链子,嘴上也没戴口罩,万一咬到别的乘客怎么办。”任莎说,她当时也是按照公司规定提醒男子,“我又没赶他下车,关车门时可能不小心夹到他的脚。”

  见打人男子没有歉意,任莎拨打110报警求助,监控画面显示,30日早上8点44分,坐在车厢后面座位上的男子,突然拉开窗户跳了出去,放弃宠物狗独自离去。

  “见主人不在,这只宠物狗也自行离去了。”任莎驾驶公交车10余年,被乘客殴打还是第一次,“突然一脚就踢上来了,真的很委屈。”109车队队长胡伟林说,按照公交行规,禁止带宠物上公交车。车队会上报公司,对驾驶员任莎颁发委屈奖。

  《长沙市公共汽车乘车规则》第八条中规定,严禁携带有碍乘客安全、健康的动、植物和物品乘车。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明律师说,宠物狗上公交车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譬如伤人、大小便、细菌、异味等,在车辆行驶途中很有可能威胁到其他乘客的安全,将宠物带上公共交通工具,一旦出现宠物咬伤乘客的事情,宠物的主人要负主要责任。刘明建议,带宠物出行的人应采取一定的安全措施,并尽量通过出租车等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