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学院就业指导课开进招聘会现场
长沙学院就业指导课开进招聘会现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15 点击:

又到求职季,高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求职招聘的平台,还可以成为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昨日,长沙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近700名大三和大二学生在辅导员带领下走进招聘会现场观摩,提前体验求职氛围。当日,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达到170余家,提供岗位万余个。

虽然自己的学生离毕业还有两年,但长沙学院机电工程系大二辅导员陈晓阳一点也不轻松。昨日,他几乎手把手教学生填简历,逐条讲解企业招聘海报上的职业能力需求和薪资待遇条款。在一家企业的招聘台前,他看到两名身着正装、打领带的毕业生正在应聘,立即给学生们现场讲解面试礼仪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他告诉记者,如果学生们能够提前就做好职业规划,对就业会有很大的帮助。而来自外语系的辅导员赵琼,更是直接让企业招聘负责人当老师,现场介绍招聘要求,让学生了解市场需要什么人才。

长沙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建宏告诉记者,通过一上午的学习,不少学生反映,将就业指导课开进招聘会现场效果很好,所获得的知识是课堂上体会不到的。

另据了解,“十三五”规划建议公布后,招聘就业有了新的风向标。此次招聘会上,软件工程师的需求人数增加,开出的薪水更是有了提高,一家普通软件企业招聘初入职的员工薪酬就有4500元至6000元。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