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高桥“断头”石坝路打通 双向四车道全线禁停
长沙高桥“断头”石坝路打通 双向四车道全线禁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05 点击:

制图/王斌

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石坝路在万家丽路口华雅国际大酒店路段一直是一条“断头路”,市民出行十分不便。记者昨日从雨花区工务局了解到,近日这条“断头路”终于被打通,市民可以从马王堆南路开车穿过万家丽路、古曲南路、沙湾路,一直通到京港澳高速附近,将大大减轻与之平行的长沙大道和劳动东路两条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石坝路是长沙城南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道,横穿整个高桥大市场,路幅宽30米,为双向4车道,之前在万家丽路口华雅国际大酒店路段一直被圭塘河所阻断,成为一条“断头路”,市民出行往往需要走附近的长沙大道和劳动东路绕行。

此次被打通的路段全长280米,包含一座跨圭塘河桥梁,联通了圭塘河东岸和万家丽路口,使石坝路全线贯通。记者了解到,为配合打通石坝路,正在施工的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地面辅道临时在这里开设了一个口子,保证双向4车道通行,同时石坝路整个道路沿线也进行了综合整治,整治后的石坝路全线禁停。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