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岳麓银盆岭火炬城社区“巾帼读书会”启航
长沙岳麓银盆岭火炬城社区“巾帼读书会”启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09 点击:

“黎明即起,洒扫庭除,要内外整洁;既昏便息,关锁门户,必亲自检点……”1月7日晚7点,岳麓区银盆岭街道火炬城社区“巾帼读书会”在众书友集体诵读《朱子家训》中首次开展诵读活动。

活动中,读书会组长周建带头导读《爱的五种语言》第一章部分,大家认真倾听,深入领会,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儿时、成年、恋爱、结婚、为人父母的成长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分享育儿的经验到感恩幸福生活,从相互鼓励到共同坚定目标,大家在信任中剖析自己,了解他人,在欢声笑语里度过了150分钟的梦想之旅。

“我觉得这个读书会开展的非常好,不仅让我认识到自身不足,还学习了各书友对待家庭、丈夫、孩子优秀的做法,以后我要带着我的家人一起来学习”来自湘许小区王妈妈激动的说道。

“岳麓书香-巾帼读书会”由区妇联牵头成立,火炬城社区在区妇联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成立了社区读书会,并定于每周四晚上7点至9点开展活动。社区负责人周翠娥表示,下一步将以社区“创梦者少儿图书馆”为载体,以“巾帼读书会”为平台,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来,全力打造和谐有爱的文化社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