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老人被撞神志不清无法确认身份 急寻家人
长沙一老人被撞神志不清无法确认身份 急寻家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15 点击:

1月14日,长沙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一名老人躺在病床上,接受营养支持和护脑治疗。7天前,老人在万家丽路同济医院对面路段被撞倒,至今神志不清,无法确认其身份,也无法联系上家人。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雨花交警大队事故科夏警官介绍,1月7日晚上7点10分,老人正在路边行走,一辆面包车从后方驶来将其撞倒在地。事发后肇事司机拨打了急救电话,将受伤老者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

“老人家被撞后神志不清,已经在医院住了七天了,我们用了很多方法,但一直没有找到他的家人。”夏警官告诉记者,由于老人被撞时身上并没有携带身份证件,警方无法找到他的信息。事发后,交警也在现场附近询问了派出所、居民,未找到老人的相关信息。

“老人昨天才从重症监护室出来。”1月14日下午,长沙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医师王红鑫介绍,老人1月7日晚入院,为颅骨外伤。1月13日由神经监护室转入到神经外科普通病房。老人现在生命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医院对其进行营养支持和护脑治疗。但老人神志不清,不能说话,因此无法了解到老人的身份情况和家属信息。

医生介绍,每天都要为老人做营养支持、护脑,目前老人整体情况较为平稳,希望能尽快联系上亲属。

老人信息

老人身高160cm左右,事发当天穿黑色棉袄,黑色裤子,白色球鞋。如果老人的亲属看到,请与雨花区交警大队事故科夏警官短信联系,夏警官联系方式:18173195705。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