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司门口公交站牌玻璃炸裂 一初中生受伤
长沙司门口公交站牌玻璃炸裂 一初中生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15 点击:

  1月13日早晨7点15分,长沙司门口公交车站台,线路指示牌灯箱玻璃突然炸裂,尖锐的玻璃碴飞到了一名初中男生小远(化名)的身上,导致他的头部和手受伤,血流不止。随后,小远被送到了医院治疗。事情发生后,指示牌所在的单位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调查。

  从监控可以看到,13日早晨,初中生小远刚来到司门口公交车站牌前,线路牌外面的钢化玻璃就炸裂了,玻璃飞到了小远身上。小远不停抖动,想让玻璃残渣掉下来,旁边的乘客和行人纷纷帮忙。小远抱着头,捂住伤口离开。回家后,家人将他送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医生为他止血,清理玻璃碎片。

  1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现场,出事的司门口公交车站线路牌灯箱位于解放西路139号前面,由西往东车道。测量发现,该线路牌宽1.3米左右,高3米多,玻璃厚六七毫米。

  记者了解到,城区公交车站点候车亭有两种灯箱,一种是由长沙城投负责管理,一种是由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负责管理。造成小远受伤的线路牌灯箱是后一种灯箱。

  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线路牌灯箱为湖南快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做。事发后,该公司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说,灯箱玻璃是钢化玻璃,除非遇到利器、石块的猛烈撞击才会碎裂。

  受伤的小远说,在尚未接触玻璃时,玻璃已经出现了破损,有个洞,“不排除人为或其他原因损毁的可能性”。目前,湖南快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经报警。

  民警提醒市民,切勿用尖锐物品或石块损坏公交车站台玻璃,否则会追究法律责任。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