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一协警疏导交通 被轿车疯狂拖行近百米
长沙一协警疏导交通 被轿车疯狂拖行近百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28 点击:

1月25日下午6点,协警刘宏亮在黄花国际机场疏导交通时,被一辆白色轿车疯狂拖行近一百米,至今仍在ICU病房接受治疗。

事发时正值黄花机场晚高峰,黄花机场交警大队民警彭博带着两名协警在出发层引导车流。协警刘宏亮看到一辆白色轿车违规停放在3号门出口的行车道上,有非法营运的嫌疑,便上前去劝离。

彭博介绍,刘宏亮前去劝离时,该车一边缓慢行驶一边揽客。车开到1号门的时候突然加速,将刘宏亮拖挂在驾驶室侧面。行驶了近100米后,小车在一处弯道与护栏发生碰撞,协警被甩在地上。

经过医院诊断,刘宏亮颅内出血、全身多处骨折,目前仍在ICU病房。1月26日,肇事司机被抓获。民警介绍,肇事车辆未曾年检且多达23条交通违法未接受处理。目前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