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东北二环线道路提质改造二阶段施工全面铺开
长沙东北二环线道路提质改造二阶段施工全面铺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18 点击:

2月17日,铣刨机与货车“通力合作”,铣刨机清出来的混凝土直接从喷头流入货车车厢,省时省力,又干净整洁。

2月17日,铣刨机与货车“通力合作”,铣刨机清出来的混凝土直接从喷头流入货车车厢,省时省力,又干净整洁。

铣刨机所到之处产生的垃圾很少,施工人员清扫容易。

铣刨机所到之处产生的垃圾很少,施工人员清扫容易。

工作人员会不停丈量铣刨机铣刨的路面厚度,确保施工质量。

工作人员会不停丈量铣刨机铣刨的路面厚度,确保施工质量。

冬日暖阳,正是施工的好时候。今日下午,在长沙金霞立交F匝道上,柳民君开着价值200万的铣刨机,15分钟不到,便将220米长的匝道清理掉5厘米厚的沥青混凝土,铣刨过的路面整齐划一,鲜有灰尘。

这是东北二环线道路提质改造的内容,为加快进度,长沙市工务局迅速组织施工人员复工,道路提质改造二阶段施工全面铺开,确保在4月底完成改造。

10台铣刨机全程助力9.2km改造

长沙市二环线于2006年全线贯通,总长约48km,其中东北二环线于2004年底建成通车。11年的使用,东北二环线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此次改造项目南起洪山桥北,北至三汊矶大桥东,全长9.2km。

记者在现场看到,铣刨机与货车“通力合作”,铣刨机清出来的混凝土直接从喷头流入货车车厢,5分钟的时间灌满货车,司机马不停蹄将沥青混凝土运送至10公里开外的垃圾处理中心。在一旁等候的空货车立即补位,继续与铣刨机一前一后作业。

“整个项目投入10台铣刨机,施工有伤害少、噪音少、垃圾少的特点。”长沙市工务局副局长谷钢介绍了施工情况,铣刨机将路面铣刨出15厘米厚度后展开进一步施工。

谷钢称,原来的施工采取的是炮机凿打,路面容易开裂,还会影响路面的侧平石和路下的管线。而铣刨机铣刨混凝土“不费吹灰之力”,只留下一小堆垃圾,施工人员用扫把清理即可。

封闭部分路段,保证4车道通行

东北二环线的改造按照“先高架、后立交;先主线、后匝道”的次序,采用分时段、分车道、分路段的方法组织施工。截至目前,改造工程已累计完成工作面积约2.12万平米,完成产值约1650多万元。

此次工程,将采取新型沥青路面--沥青玛蹄脂碎石,简称SMA。长沙市工务局工程一处处长李辉介绍,根据设计要求待气温回升至15度以上,再进行SMA路面施工,确保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实施质量。

今晚起,京广跨线桥至大桥路段由东往西方向将进行围挡施工,施工期间,将全程保证双向四车道通行。

根据方案,改造项目将配套具体的交通通行“明细表”,“以外围周边道路分流为主,施工区域消化为辅,将项目建设对市民出行影响降到最低”的原则进行交通分流。

同时,交警部门将在开福区、岳麓区临近周边道路湘江路、芙蓉路、中青路、福元路等设置外围提醒标志,提醒车辆绕行。特别将指引对过境重型货车绕行湘府路大桥、绕城高速等通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