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碧桂园南城首府等因失信行为被曝光
长沙碧桂园南城首府等因失信行为被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3-10 点击:

序号 项目名称

被曝光单位 (责任人)

被曝光主要行为
1 “旭辉国际广场”R14#地下室以上部分建安工程 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情况下进场施工
2 “郡原美村”J区A-1标段工程 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情况下进场施工
3 “碧桂园·南城首府” 二期一标段、二标段工程(1#-54#栋) 湖南东宸智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4 “碧桂园·南城首府”二期一标段工程 湖南大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情况下进场施工
5 “碧桂园·南城首府”二期二标段工程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情况下进场施工
6 芒果城(芒果雅苑)”1#-9#栋工程 湖南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未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
7 “新楚擎天广场”项目 林天兴 作为注册建造师不履职

3月9日,长沙市住建委(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旭辉国际广场、碧桂园·南城首府、芒果城等项目上榜。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主要包括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进场施工、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未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注册建造师不履职等。

今年,市住建委联合红网房产频道开设《住建行业不诚信行为曝光台》栏目,将不定期曝光企业不诚信行为,对企业进行监督。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并受到相应处罚。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