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雨季导致积水 正集中治理城区36个易渍堵点
长沙雨季导致积水 正集中治理城区36个易渍堵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4-11 点击:

长沙正值雨季,前两天的一场大雨导致城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4月10日,记者从长沙市各区的市政局了解到,为了迎接雨季来临,降低积水对城区的影响,长沙正在对城区36个易渍(堵)点进行集中治理。

据了解,在4月1日雨季来临前,长沙市已对全市易渍(堵)点进行了摸底调查,在全市范围共排查出36个易渍(堵)点,并对具体点位的防汛责任予以明确。根据2016长沙市城区易渍(堵)点防汛责任分解表,每个堵点都确定了具体治理方案和实施计划,并明确责任人及联系方式。根据方案,这些易渍(堵)点都将在近期完成清淤疏浚、管道改造等治理,在汛期还将采取应急措施。

目前,各区市政部门正在对易渍(堵)点进行紧急疏通。长沙市开福区市政局生产维护科科长吴智敏表示:“市政局安排了6个小组,每天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雨水进行清掏。”

记者了解到,36个易渍(堵)点主要分为几种情况:一是像南湖路湘江隧道等地因为水泵经常发生故障造成积水,目前这些位置的水泵已经抢修完毕;而书院路、西湖路口、长沙大道京港澳快线桥双向、万家丽快速化高架桥等位置则是因为管道管径过小造成排水不畅,目前也已经增加管道管径;其他区域则主要是因为管道堵塞,目前正在进行清淤处理。城管部门还将派出视频督查车辆24小时巡逻,一旦发现积水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