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市第49届春季马路赛跑鸣枪起跑
长沙市第49届春季马路赛跑鸣枪起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4-24 点击:

昨日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暨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长沙市第届春季马路赛跑在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启动滂沱大雨也阻挡不了选手们的奔跑激情

昨日,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暨2016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长沙市第49届春季马路赛跑)在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启动,滂沱大雨也阻挡不了选手们的奔跑激情。 

男选手健步如飞。

女选手笑靥如花。

是跑步比赛,也是一场cosplay秀。

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并没有减少跑友们的热情。昨日上午8时,长沙大雨滂沱。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南广场,随着一声枪鸣,1800名来自各地的选手用呐喊释放自己的激情,用脚步邂逅这场春雨,宣告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暨2016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长沙市第49届春季马路赛跑)正式启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英姿、副市长何寄华、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等出席开幕仪式并发枪。

“下雨天和跑步更配哦!”

昨日的比赛从长沙贺龙体育场南广场出发,右转上劳动西路向西——沿江风光带一路向南——上湘府路大桥由东往西——右转上坪塘大道——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为终点),途经四羊方尊广场、脸谱广场、长沙望江公园、毛泽东青年雕像、火车头公园、猴子石大桥沿江景点,全程12.195公里。1800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最大的有65岁。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健一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王海波和张明杰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甄燕南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周玉玲和李铜桔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

近日的长沙一直有雨,昨日的比赛也是全程在雨中进行,出发时的雨更是大得吓人,不过这并没有让热爱跑步的选手们止步,不管是40分钟跑完,还是最后跑到终点,选手们一路下来,都在用心与这场春雨进行最亲密的接触,雨水和汗水融在一起,湿透的头发在一抹之间,宣告了他们不负这场与春雨邂逅的浪漫、欢快之行。

“我们就是过来high的,在雨中跑步很爽,下雨天和跑步更配哦!”选手小叶很是激情地说,更多的选手则表示:“虽然是下雨,我也要坚持跑完!”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