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子通过微信“轰炸式”拉客涉黄 警方查处
长沙女子通过微信“轰炸式”拉客涉黄 警方查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4-28 点击:

内容提要

          前段时间,不少长沙市民发现,自己在定王台附近只要打开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就会收到一些涉黄的拉客广告,民警侦查发现,原来是有一个涉黄团伙,利用微信大肆拉客,从事卖淫违法活动,警方通过半个月的追踪侦查,终于成功捣毁了位于长沙定王台的这个涉黄窝点。

在定王台附近,市民只要搜索微信附近的人,就能收到一些年轻靓丽女子做海报的 “ 轰炸式 ” 拉客广告,侦查民警拨打了海报上留下的电话。

侦查人员:我们在定王台这边,你们能上门吗?

涉黄女子:我们在人民中路立交桥,不上门的,到了打我电话。

侦查人员:价位怎么样

涉黄女子:全套四百,到了打电话。(挂掉电话)

这名接电话的女子十分谨慎,始终不肯透露具体坐标。侦查民警按照女子所说的,到达了人民中路立交桥,结果对方又让侦查民警回到定王台的建湘路一栋大楼内。另一组民警进入楼内侦查,发现楼内有5处地方为固定涉黄场所。为了能掌握确切证据,便衣民警决定前往交易地点,确定是否有涉黄人员。

经过多番试探,涉黄女子终于现身。

侦查人员:你这里多少钱?

涉黄女子:450元一次

这茬人员:你样子怎么不太一样?

涉黄女子:稍微 ps了一下,你要是觉得不行,我还可以喊别的朋友过来。

还可以叫来其他人?侦查民警由此判断,该团伙应该有不少的涉黄人员,为此,民警决定先不打草惊蛇,暂时借故离开。4月24号晚上,在基本摸清该团伙的基本规律后,民警分为5路展开了收网行动。

在这场抓捕行动中,幕后老板逃离。民警审查发现,这个涉黄团伙不但有着很强的反侦察意识,而且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里面的失足女子都是团伙成员假借招工的幌子,从全国各地招聘而来的 ,而其中一部分女子受高额金钱的诱惑,迷失沉沦。


嫌疑人曲某是这个团伙里的高管收银员,负责业务招揽。曲某把老客户拉到了一个群里,方便顾客间交流,如果有顾客投诉女孩,曲某就会处理她们。

这个团伙在微信、QQ、陌陌等交友软件上,大肆发一些暴露的照片引诱男性。为了逃避打击,这个团伙成员进行交易时,大多数时候使用微信红包的方式进行付款和利润分成。


(民警在现场收到的账本)

这个涉黄团伙里共有5名失足女子来自不同地方,平均年轻不超过25岁。目前,嫌疑人曲某等五人因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卖淫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而其他人员也都分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警方正在对幕后老板进行追查。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