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善行三湘 长沙长海医院走进常青树养老院
善行三湘 长沙长海医院走进常青树养老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16 点击:

长沙长海医院组织护理人员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5月12日,为纪念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长沙长海医院组织护理人员走进燕山街的“常青树老年公寓”,为老人们普及了健康养生常识、进行健康体检,还为敬老院的护工们示范了正规优质的护理技术。

长沙长海医院义诊小组安排了健康养生知识宣讲,外科主任陈谦和内科主任刘玲玲分别就自己的擅长领域为老人们普及了一些疾病防治小常识。陈陈谦不仅指导老人们健康的生活和锻炼方式,还为已确诊有各类慢性疾病的老人提供了合理的用药建议。刘玲玲则从基本的饮食护理方面向老人们讲解了如何预防中老年常见疾病、如何护理中老年常见慢性病、如何进行合理的体育锻炼等知识。为了让老人们听的更清楚,他们还时不时附在老人耳边大声说话,面对老人们的各种琐碎问题,也没有丝毫不耐。

除了为老人宣讲健康常识,长沙长海医院义诊小组还为敬老院的护工们示范了正规优质的护理技术,为他们日后更好的照顾老人提供了帮助。长海医院护理部主任细致地演示了如何帮助老人翻身、功能锻炼等动作,并详细地指导了正确的日常护理知识。

健康体检一直是长沙长海医院义诊活动必不可少的项目,这次来到敬老院,更是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医院护理部组织了十几名护士加入到义诊小组,她们仔细得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做肝、肾等部位的超声检查。并为每一位老人详细地记录了体检结果,建立档案备份,方便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更全面的掌握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从而更周到地照顾好老人。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