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都市 > 长沙女乘客坚持带宠物狗上公交 警察来了才劝下
长沙女乘客坚持带宠物狗上公交 警察来了才劝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17 点击:

  女乘客要抱宠物狗乘坐公交车,公交司机说不可以。可女乘客觉得自己的狗不会伤人,平时也是这么带狗坐公交的,坚持不下车。5月16日,记者联系上了当事的107路公交车车队。车队负责人表示,按照《长沙市公共汽车乘车规则》,乘客乘坐公交车确实不能携带宠物狗。

  记者通过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看到,5月15日下午3时许,在井湾子站,一位留着短发的中年女子带着一条泰迪狗从前门上了公交车。视频中,女子正要刷公交卡,驾驶员就对她说了什么。“当时我就提醒她,说公交车上不能带宠物。”驾驶员施伟东说,当时女乘客很不理解,还说自己一直都是这么带着狗坐公交车的。

  “我的狗体形不大,又没有气味,又不会咬人,这有什么关系呢?”女子说,她的狗天天洗澡,很干净,而且车上又没有明确标识,说不能带狗上车。驾驶员一再解释称,这是相关部门的规定,确实不能带宠物上车。

  女子不愿意下车,驾驶员也不开车,双方僵持不下。施伟东只能报警,民警赶到后,对女子进行了劝阻。视频中女子抱着狗坐在车上依然在争辩,说自己每天都是这么带着狗坐公交车的,其他司机也没说不能带狗上车。最后,女子终于被警察劝下了公交车。整个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

  107路车队陈队长表示,新版乘车规则规定:不携带有碍安全健康和舒适乘车的动植物或有异味的物品乘车(有识别标志,且采取保护措施的导盲犬、执行任务的警犬除外)。

TAGS:都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